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07:21: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uston冒險之旅(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0  2010

 

凱莉的Houston冒險之旅──第四天!!

 

(剛吃完早餐)

 

昨天發生太多事了

老實說 挺難消化的

心情上整個跟今天的天氣一樣

下雨

 

原本要去Chinatown的耶!

老天在哭哭   我該如何是好=   =

 

昨天所經歷的事 我記在I pod裡頭

知道了一些事 太震驚了 心情上轉折點太多

畢竟我完全被蒙在鼓裡 

總之 我去了Hermann park

然後又去了fair一次

原來某位原本要泡我的美國男孩Chris

變成Judy的男朋友()

有位跟我不熟的南非人Werner  Elle的男朋友(又驚)

而那位Judy的美國男孩

也就是跟Chad打架的那一位

打架的原因雖然那位Chris說不是因為我

但是十之八九是因為我

感覺好罪惡=   =”

可是我明明就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啊 那時候

去年暑假 回台灣的時候 發生了那麼多事

而且還是因我而起   而我卻不知道  感覺很差

 

(睡前)

 

Well... 雖然Chris跟Chad打架的事讓我感覺很差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整個在Houston的旅遊

今天的下雨天 有另一個收穫 =)

跟昨天認識的Victor一起聊天

聊攝影 聊旅遊 很愉快

他帶我去隔壁的自行車店

超酷 我只能說 我們超好聊XD

認識一個攝影師朋友耶 整個很開心!!

原本我是要跟他一起去Chinatown

不過下雨 就改成喝下午茶XD

 

昨晚跟他聊天的時候

他送我一張他的作品!! 老天!!

攝影師畢竟是要賣照片為生的

竟然送我耶!! 我都要哭了!! 太感動了!!

這是一張很Romantic的照片

原本以為是夕陽中正在吃草的馬

結果他巧妙地運用街燈的光線為背景

然後想像那隻馬是隻獨角獸

噢!! 超棒的啦!!!

 

後來  他下午三點有一個appointment 所以必須先離開

我留在hotel的交誼廳 跟一位老先生跟一位印度人聊天

還幫旅館附近的鄰居的小北鼻拍照 =)

這裡是小社區 小旅館 鄰居跟旅館主人感情很好

這對小夫妻三不五時會來這裡 用電腦 聊天

 

那位印度人是位醫生

而那位老先生Hawk是位旅行家

與其說是旅行家 倒不如說

他是退休後不知要做啥 所以就旅遊 到處走走看看

他去過72個國家(至少)  旅行了18 都用走的居多

他說:每天10 miles 就不會覺得多了

這就是他為何會花18年的原因

這次回美國是為了看醫生 等告一個段落之後

他還剩中美洲最後的四個國家 就完成了他的世界行走之旅

而他的網站還寫著人在Na.....國家

其實人在Houston看病啦! XD

他的網站 :

http://www.hawkwalk.com/

 

我只能說 超極酷 真的是來對了這次的Houston之旅

遇到了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 而且每個人背景都很有趣

 

第一天晚上還有遇到從巴塞隆那來的樂手Joam

來美國巡迴表演 超酷 是一個混音師

而且難以置信的事 他跟我同年 比我小兩三個月

可是已經碩士畢業了 變成職業音樂人 他一定是跳級啦!!

 

後來認識攝影師兼墨西哥某大學教授的Victor

雖然英文沒有很好  但是攝影作品真得很棒 還送我他的作品

30歲耶 很年輕的攝影師!

 

今天下午認識了老先生Hawk

他的年紀都可以當我爺爺了XD

而事實上 他的孫子也跟我差不多大

不過他有曾孫了唷 今年2

 

下次如果能再來Houston旅遊

我一定要再來住這間旅館!

I promise!!

 

基於那群在fair工作的朋友所送的及我自己花錢贏來的玩偶太多了

無法自己把他們連同我的行李一起扛回去

或許我該買一個小行李箱 不過為了裝玩具而買似乎很蠢()

總之 假期快結束了 真是捨不得> <

即使今天一整天都待在旅館 哪都沒去 依舊是覺得很棒! =)

 

 

台長: Kell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Houston冒險之旅(5)
此分類上一篇:Houston冒險之旅(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