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3 21:12: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黑狗>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家ㄉ時候經過一條巷子,看到兩隻狗一黑一黃....剛好他們就站在我要進去ㄉ巷口,本來我再考慮要不要彎進去,還是要繞路走....沒想到,在我還沒有答案ㄉ時候.....

嗚....那隻臭黑狗竟然著我衝過來!!!
嚇死我了!!!我立刻就往另一ㄍ方向騎走,而且還配上我超高分貝ㄉ尖叫聲!!!追了一下子....還好那隻狗放棄了....
要不然我一定會嚇死滴....

害我今天回家ㄉ時候一直再想說到底要走哪條路才不費在被狗追....因為被狗追實在是太可怕了!!!嗚....嚇死我了!!!

台長: 泡泡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