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02:13: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已久ㄉ自來水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我跟小壕一起去了自來水博物館,其實我想去了很久....只是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去玩....而且重點是因為我本我老姐ㄉ數位相機又多A來用一天!!!所以就去了風景很漂漂ㄉ自來水博物館照相!!!雖然稱為自來水博物館,不過一進去館內卻是佈置成可以讓人玩水遊樂ㄉ地方,可是因為天氣很冷....所以今天都沒人下去玩水!!!!不過真ㄉ有點像是小型ㄉ冬山河呢,還滿漂亮ㄉ呢!!!

再向裡面走去,我們就看到其他陳列資料和館藏ㄉ地方了,那裡好漂亮,就像是歐式建築一般,我們還看到好多ㄉ新郎和新娘在照相呢!!!另外還有一些水管和風景讓我們參觀,當然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只是...因為後來下了點毛毛雨....所以我們後來照了好多照片都不能用,因為天實在是太暗了!!!!嗚....真可惜....那裡很漂漂ㄉ說....

這裡我放上一張我們倆在水池邊橋上ㄉ合照!!!不過因為檔案大大...所以小橋和流水沒了...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台長: 泡泡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