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20:29:4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02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我們主任亂講活動日期要我們禁休,
結果今天我才問清楚百貨公司DM上校稿的活動日期,
還好~不算太失望,
因為我還真的蠻想在月中就見到你的。
今天很多事好忙,公司很糟糕,
很多事情老鳥沒有教,也沒有仔細的交代,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會也都亂七八糟,
遇到了很多倒楣事,但我的心情還是很好。
大概是因為快到見面的日子,我的心情都彩色了。
配班的同事叫做小文,她被公司搞到一直狂罵髒話,
然後耍大姊脾氣出來,口氣不好態度不佳,
但我心裡還是因為其他事而感到很開心~
她罵她的髒話,我的心花還是朵朵開。
事情亂七八糟,還是要冷靜去處理啊!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的做好~公司要的。
只要讓我一個月休一天假日,我就真的很開心了~~~~
其他日子就是這樣普通再普通的過就好。
寶貝~我真的好想你喔!


台長: *BO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