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1:51: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 好多了吧~

跟寶貝~ 有合好~

下午四點出 穎穎打來 還在睡夢中= =

之後 就從寶貝家出門 到老哥那 打給穎穎

穎穎 一陣子不見~ 頭髮變長了捏

哈哈! 想念沙士綠跟我家麵線吧~

穎穎的大學生活還真是充滿驚喜呀! 好樣的你 我超佩服~

聽到你那些恐怖的 嚇的我一直毛起來= =|||

好顯= = 我不怎摸愛讀書 不然早就被你那些毛毛的事情 嚇都嚇跑了

很帥的護理係 很棒= =|||

今天嘴巴太白木.. 對不起蛤..大體老師 說了一些玩笑話

大人不記小人過蛤... 我錯了> <|||

很愛講一些話觸雖我.. 今天騎車回家超小心的!!!

非常好 大頭 別出現在我跟穎穎面前= =+ 有你好看!

今天聊的很HIGH 都聊一些穎穎系上的事~

因為他是護理係 讓我聯想到精神科= =+

還發堀我很有當精神科的護士...(阿是怎樣ˋˊ|||)

陪精神病人搭車就對了 環繞醫院100圈嘛! 哈哈

煩死嚕 下雨 不能出去玩ˊˋ 颱風 我恨你辣~"~

下禮拜二拜託~!! 別下雨嘛~~~

台長: 凜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佩服我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