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9:19:00|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漫畫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就很愛漫畫,特別是那些讓人熱血沸騰的漫畫,舉凡七龍珠,灌籃高手等等,等等熱血經典,每看一次都是熱淚盈眶,久久不能自己,尤其是七龍珠,更是影響我童年甚鉅的一部經典之作,也是開啟我從小曾經勵志當一名漫畫家的強烈動機,於是乎鳥山明(七龍珠的作者)成為我童年最崇拜的人之一,雖然後來在一本限量的畫冊上看到鳥山明本人的照片(七龍珠每一集的作者介紹放的都是一個機器人漫畫人物代表作者),理著平頭,笑起來門牙有縫,看起來憨憨的,但完全不減我對他滔滔的景仰與崇拜,所以從國小開始,我就瘋狂的話七龍珠裡的各個人物,藉著臨摹大師的筆風,我曾經在國小的某一個暑假,用我的全部積蓄一口氣買了200張的八開圖畫紙,全部拿來畫七龍珠的人物,那個暑假結束後,七龍珠裡面的人物,我幾乎不用看就畫的來,雖然不見的很像,但多少抓到七分的神韻,以現在來看當時的畫,還滿佩服當時充滿熱請的自己,也多謝七龍珠啟發了我的潛能~
  長大後也斷斷續續的畫著,最近迷上攝影後,畫畫被我擺一旁很久了,最近整理檔案看到以前畫的漫畫,又想起我的漫畫夢~

1.這應該是大學時畫的,當時興沖沖得想畫一部漫畫,當然沒任何經驗,所以只停在插畫跟角色的階段,故事當然是熱血的冒險尋寶之旅,一定要有熱血帥氣的主角,跟一群很厲害各有特色的夥伴~
然後當然要有一個很邪惡的大反派,不斷從中阻饒,最好還殺掉主角的父母之類的,讓正邪的對立更具張力(這個反派根本抄襲佛萊迪嘛~我不知道在想甚麼)

然後主角一定要有很酷很炫的武器,所以那把長槍左輪是跟一把刀結合的(見圖一),有槍有刀的才帥氣啊~

想當然耳,畫了幾張插畫就沒下文了,畢竟都是自己畫爽的,三分鐘熱度一過就忘得一乾二淨了~不過偶爾發一下夢,在這現實生活裡也是一個不錯的調劑,可以讓心不受拘束的奔馳在想像的空間裡,雖然是短短的快樂,但也足夠回味好久,感謝七龍珠,讓我喜歡上畫畫,讓我在煩悶的時候,有一個可以盡情奔跑的世界~

台長: 紅柚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