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7:40:0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曉明走路回家耶....好久沒有像以前一樣講話惹...聽說要辦國小的同學會惹~~~呼......回憶中

今天早上先是去江南街買早餐\...
說奇怪也真奇怪...每次看到他們就會有一些巧的可怕的事發生~~機車=..+
像4今天我娘突然到圖書館突擊...嚇死我了~~好加在我今天很乖沒亂跑!!!!
還有....遇到曉明~~~~~~這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勒....

還有幾天就要考第二次了...他們都考~~我真4閑死惹...沒有人可以陪我瘋狂~~~每天必去的圖書館也沒什麼樂趣...巧克力和格子也都不會去惹辣~~嗚

說圖書館...今天又遇到怪人~~坐在我和佳葳的對面

台長: ***靜香^^***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