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16:41:12|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安麗盃日記之三 我也要組費雪親衛隊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說今年安麗盃跟往年比,以下事件絕對要大書特書。話說2006年第一次世界錦標賽的時候,我見識到了不少歐洲球星的丰采,雖然沒看到艾莉森費雪、或者是Corr卻也看到了很多新生代的球星。像是我最喜歡的琳奈霍斯特、或者是歐絲純小妹妹(永遠記得他的殺氣的恐怖) ,還有每年必見的凱莉費雪(Kelly Fisher)

   第一次看到她就是再2006(遠目) 當時是個冷冽的三月天,我跟琳奈小姐還有費雪在北體紅館二樓看台上看比賽然後我把它跟美國的莫妮卡偉伯弄錯,雖然在此之前我也透過ESPN的轉播看過費雪的比賽。如果各位有興趣去翻翻這裡的舊文章對那一年的事情我有相關的報導,自從那之後凱莉費雪每年都有來台灣這一次已經是第四次了。。我也每年都能找到她簽名拍照之餘還能哈啦個兩句。

    今年當我去找她簽名的時候他對我說:「nice to see you again. 」聽到時我傻了一下很驚訝的問她:「  You remember me? 」「Yes I almost seen you ever year right? 」好眼力,我開始懷疑該不會是當年我把她跟偉伯弄錯那件事,才讓她對我留下印象吧。她每年來台灣打球,這次我選的是去年我是再吃午餐的時候遇到他的照片所以你可以看到照片的背景是SUBWAY(有一點也很妙每年這些球星來台灣都是吃subway。好吧,今年還有麥當勞好像沒有其他的,難道主辦單位只有送他們這兩間餐廳的消費卷嗎?)

    至於為什麼不用今年的照片,這就是我的傷心處了 因為我遵守大會規則在會場內不用閃光燈,但看台後方太暗了所以照片只看到兩個人的影子。現在我得去找我朋友幫我修圖弄好之後再放上來。

   說到我幹麻想組費雪親衛隊?其實台灣有一個我戲稱是費雪親衛隊的組織存在著,但此費雪不是我介紹的費雪是也。台灣的費雪親衛隊叫做費雪家族,他們的對象是世界球后 5屆安麗杯冠軍(有一陣子只差沒把名字改成費雪盃了) 的艾莉森費雪。 他們在台灣搞不好在世界撞球迷的圈子都滿有名的,有名到球后費雪本人不但會上他們家族的網站也認識他們的幾個成員。講真的球迷能變成像他們那樣子其實就很屌了,所以我既然讓凱莉費雪有印象何不朝著這個目標邁進! 不過目前她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 ,還被某缺德球評績效說是大塊(台語)費雪。靠-人家哪胖了! 她其實還好吧只是ㄎㄨㄞˇ了點。她的球技也不錯,不知道為何在台灣打就是打不好! 希望她下次加油,對我而言如果哪天看到她跟蘇憶雲或陳純甄拼冠軍這戲碼應該很有意思。

  如果我真的來組費雪親衛隊的話,首要之務應該是多多讓人知道凱莉費雪究竟是何許人也,這顯然是個不簡單的任務 。所以這個計畫 應該還是算了吧 。  

台長: David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