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01:39:39|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慶特別企劃年度25大美女第5名Courtney Thorne-Smi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urtney Thorne-Smith熟女的年紀確有超可愛的臉蛋,每當我在According to Jim看到她時就不由得讚嘆:「哇塞 ,好可愛噢! 」她可不是只有臉蛋可愛,連聲音也很可愛。那是有點類似林志玲的聲音。 現在我要做隨堂考試了 ,我上回曾經說過我看According to Jim除了搞笑的劇情外有兩個理由:第一個是什麼?當然Courtney Thorne-Smith就是我的第二個理由了(答案文末會公佈)。其實最早注意到她並不是在喜劇片也不是她主驗的知名影集艾莉的異想世界,相反的我注意到她反而是在衣部驚悚片 片名我忘了 。故事大該就是講一個美國陸軍基地裡 一個校級軍官的老婆在老公出差之後跟基地總司令搞外遇,搞外遇不打緊沒想到卻引來一段危機,外遇對象還差點把她殺掉! 當時就看到她演這齣戲就給我很深刻的印象: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成年人,這未免也太夢幻了吧!(這不能怪我那時候咱們志玲姊姊可還沒出道哩!)


好啦現在公佈答案了第一個理由就是今年度25大美女第22名Kimberly Williams你猜對了嗎?不過答對沒獎品!

台長: David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辣妹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台慶特別企劃年度25大美女第4名Reiko Aylesworth
此分類上一篇:台慶特別企劃年度25大美女第5名Tricia Helf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