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22:48:4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1031 啥?萬聖節要變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打算讓壽星打消慶生的念頭

因為 說實話 是我自己想去月亮和貓

每年生日的時候 我都會想去

這個地方 對我有意義 呵

結果 壽星大發慈悲地

准許我"假慶生 真重遊" 哈



有沒有發現 小聿和我找到的變裝帽子

竟然和隔壁桌的兩位國中生一樣

真巧~





第一次來東海--月亮和貓的小聿 很開心地讓我擔任導遊的工作

並且 玩翻天

好啦 其實我很期待可以變裝 如果壽星大人不在的話

小聿和我一定可玩得更瘋狂 哈



每回在月亮和貓的場景一定有這一幕--彈琴

不知道為啥 哈 裝模作樣也開心



祝我家老姊今年十二月就能夠實現願望成為公務員

畢竟 佛堂的課程竟然在那個星期六停課

好讓我能連續三天都能陪伴老姊去嘉義考試

開心開心...我也很感恩喔 



不想拍照的我v.s小虹未來的男友

對啦對啦 那才是壽星 哈




我們六點鐘進入月亮和貓用餐

離開時 天已經暗了許多

但是 開心的溫暖的是我的心




買了三張明信片 蓋上印章後

我打算深思熟慮後 寄給三位我最愛的人

文情並茂地將心意寫在明信片上

讓收件者可以有一抹微笑 或是 綻放出心中的小太陽

 

月亮和貓 有我很多回憶 和雅莉的 和朋友的

一改往常的慣例--在生日當天前往月亮和貓過生日

乘著壽星的恩准 來東海走走晃晃

那些角落和影子 有些熟悉 有些也漸漸地開始遺忘

很棒的一天 雖然這天是萬聖節 店裡面來回徘徊著變裝後的男女

連未曾謀面的女主人 也化身為手持"菜刀"的新娘

溫柔婉轉地要求我們遵守變裝規則 (一定要變裝 不變要罰300元 哈哈)

小聿和我就呈現著 邊吃火鍋邊喊熱的狀態

吃火鍋戴帽子 真的很妙 哈~~~

 

開心的一天結束在壽星發給我們每人一顆喜糖的歡笑聲中

壽星 祝你研究順利

小聿 祝妳身體健康

我 祝自己平平順順 

台長: DraGoN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