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9 13:38:46|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1008 小眼睛探班&日月潭花火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小眼睛

教室的門一打開 就出現了

讓我整個瘋了 哈 莫名的大開心開心

話說 我們兩位從大學認識以來

完全沒一起用餐 一起聊天

只有路上的打招呼

竟然可以好成醬 超妙的啦

更妙的是 三年沒見面的我們

竟然用msn約了 就成行了

^^y 我超超超幸福

 


(熟悉的遊客中心)

臨時確定奔往日月潭聽音樂會

因為 教授心繫紅茶餅 好笑

抵達時 音樂會已經開始了

慶幸自己有堅持先聽音樂會

才開心地發現音樂會進行到第一樂章而已

呼~幸運的呢


沒有音樂鑑賞細胞的我

只想聽音樂

雖然耳邊不時地傳來碎碎念的聲音

聽完第一樂章 趁著中場休息的時間

發現中心停車場旁的新地標

一家賣巧克力的店 還有一間氣氛頗佳的餐廳

只是 本趟重點是 紅茶餅&音樂會 不能多留

 

真的很幸運的一天 主持人宣布 九點半有煙火施放

開心開心

中途音樂人頗好心地問我需不需要外套

我心想 超冷 但是還是厚臉皮地說:麻煩了

又有另一個念頭跑出來:如果來杯熱的就更棒了

大概 過了十多分鐘 外套出現

哈!!!外加熱牛奶 感恩啊!!!!!!



(這張最美)

但因為我的拍攝技巧頗虛

無發抓住瞬間即永恆的fu

會後 為了避開車潮

繼續在潭區散步

並且半強迫地接受自己拉小提琴

聽音樂人聊音樂 莫札特 首席 #$%^&*(.....

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專業到極致的術語 Orz

音樂人滔滔不絕地長篇大論

沉浸在小提琴的琴聲之中

我則是已經有心理準備主任走出宿舍請音樂人保持安靜 哈



(離場前一拍)

回程 心情超好

小眼睛的探班

順利地參與花火節

跟著幸運的人 就有幸運的事情一直發生^^b








 

台長: DraGoN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