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21:43:0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漣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手機都是全年暢通

重回書生時期 卻開始習慣關機

 

早上收到訊息 有想法

天氣轉涼的這幾天 我知道會收到

因為我總是愛逞強 總是在寒流報到前才想回家抱棉被

或是耍賴 搶棉被 呵

這次沒有人能讓我耍賴了

慶幸的是 

我已經漸漸降低為難腦袋的時間

 

隔壁老吳 讓我多思考了一些時間

這星期五花火節開幕 也是我唯一有機會參與的時間

其他時間 都是六日 行程充實

讓我仔細想想

 

讓我最開心的事情 莫過於小眼睛的出現

目前打算去德國念博班 超強

昨晚線上聊天後 就像老朋友相聚的感覺

超棒 是我喜歡也很愛的方式

那就像是一種 默契 或是 依附感

你會知道彼此的想法

更開心的是 星期五 小眼睛會回台中

期待我們的重逢 哈

在大學時期 我們從遠方看見對方時

便會衝衝衝地抱住對方 然後揉揉頗痛的胸部

 

原則上 小眼睛贏隔壁老吳

除非小眼睛想去花火節 就可以考慮看看囉

台長: DraGoN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