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10:42:0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日月潭走走順道交接職務

未來的兩年 研究所為重心

有機會就返鄉服務

 

日月潭是一個吸引人的地方

兩年的點點滴滴 令人難以忘懷 呵 

這回 趁著閒暇時刻 跟主任共同規劃參與教案甄選

讓我有了成長的動力與機會

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讓自己被忙碌充實 優啦

主任給的話 可能只有我懂

我很喜歡那樣的互動

聆聽資深者給的學習建議 共同策劃的向心力

同心協力的fu 讓我確實"聽"進心底

(對啦 我承認自己的主觀意識很強 老是恃寵而驕 改進改進ing)

我珍惜這樣的交流 也將全力以赴

(同時 把製作隔年考試的教具事宜 轉交給美術達人老姊 要之人善用 感恩她)

成長 不再是呼口號

我要我 不一樣 閃亮亮的那條活龍 ^____________^

 

朋友們 勇往直前吧

盛年不重來阿 每一個起心動念都是影響未來人生的關鍵

這麼慢才悟透的我 要起身行動

GOGOGO~~~

台長: DraGoN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