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10:09:5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老爸也是脆弱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四晚上 從我最喜歡的新竹回到台中

新竹躍升為最喜歡的縣市

當然是因為妳在哪裡

怎麼可以跟妳這麼聊的來 呵

可是妳已經成為莊太太了啦 >///<

 

星期五 陪老爸在台中跑行程

也很爸聊了很多很多 從來都沒有聊過這麼多

禁忌話題的感情 金錢  東震

竟然都脫口而出了

星期日 搬宿舍 草屯跑日月潭 草屯跑台中

辛苦老爸了

車程中 我們真的聊很多

我也跟爸溝通了很多

 

東震 爸希望我單純學習 別回答朋友的疑問

也別陷在八字裡面

我則是期許自己 能用比較適當的方式幫助人

金錢 我也讓爸知道我的錢是怎麼流動的

先前的我總是謊報房租 只為了不希望爸媽擔心我的財務狀況

沒想到 他們其實更不安心

感情 遇人不淑是最大的問題 我以為 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呵

 

悲觀確實是我的內心狀態 只是習慣報喜不報憂

現在只能用時間換空間

台長: DraGoN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