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9:04:3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2.17 光華國小六年勇班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點 中興 同學家開的店

對我來說 跟這群人已經十年不見 哈~

因為..家裡面不是很喜歡我參加同學會

所以..第一次參加同學會 開心!!!

恩!今天 哈!!!整個很開心 雖然參加的人只有一半

看到認識的人 就是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



以前很"色"的男生 跟現在的女朋友很Sweet

於是我以快速的動作預約喜糖和捧花

憨厚的..當士官的 當兵的 當實習老師的 當廚師的 繼承家業的

士官給的是很正向的當兵經驗

過著正向積極的人生才對嘛 *^________^*

繼承家業的方家大少 因前夜宿醉HIGH不起來 哈!很妙~

看到國小同學親手煮菜的感覺 恩 點點頭

親友團也讓我會心一笑 呵~幸福幸福鬼

呵~總之 大家都過的挺順利!

女生就我 子筑 妍竹 阿代和色男生的女友

有小護士 實習生 大學生 恩..也都過的很幸福囉



會後..我們回到國小拍照 延續嘻嘻哈哈的一天

整天被"老師老師"的稱呼 很妙~

還一直被虧"四點半的門禁" >///< 哈~現代灰姑娘

完完全全結束後 為了表達我對門禁的抗議

三人行混到了草屯 五點回到家 哈!!!!!



今天 歡笑天 *^__________^*

台長: DraGo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