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2:02:4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哥的陶板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三點鐘,弦謙使用慣用的「唯唯唯」,約定五點二十迎詠碰面。

五點二十分,龍正匆忙的準備衝下樓。一看到蔡阿呆,立刻先說聲對不起。讓他等了十分鐘,真抱歉。今天的弦謙穿的很紳士!哈!還是很呆啦!
接著,蔡阿呆又習慣性的在中港路上飆車,龍只能緊緊地抓牢椅背。呼~安全抵達!
坤璋呢?哈!迷路中…

大約等了十幾分鐘後,龍先入樓,弦謙繼續等坤璋出現。在龍上樓前,和弦謙目睹了一位媽媽自以為財大氣粗地對服務人員說:「怎麼讓我們等那麼久?我們以前來都不會這樣,搞什麼」服務人員是一個看起來脾氣很好的胖胖先生,他笑笑的立刻爲那位女士服務。我和弦謙在財大氣粗家庭離開後,互看了一眼,不免有種嫌惡的感覺。怎麼當著小孩子們的面前這樣和人互動啊?真是一位暴發戶!我和弦謙又碎碎念了幾句話後,龍上二樓等。
又過了十分鐘不到,坤璋也穿的非常體面的出現了!哈~就只有龍穿的很隨性。黃色短T加上牛仔褲。

點餐時間到囉!已經快餓扁的坤璋以及睡到下午還沒吃飯的弦謙,餓的發慌。龍就當起了攝影師,幫靦腆的弦謙和搞笑的坤璋拍蠢照。期間坤璋一直催促很正的服務生可以上菜!

我們三個點了不一樣的餐點,降就可以”通通被我吃” 。哈~所以這天一定是我吃的最飽。弦謙依舊”很ㄍㄧㄥ”的吃東西,斯文的傢伙;坤璋呢?哈哈哈…笑死我的大口吃,應該可以說是被”笑飽”的。用餐尾聲,坤璋說他等等要幫朋友”擺地攤”,我睜大眼睛不敢相信”研究生擺地攤”,於是我和弦謙晚些過去”實地探班”。嗯..離開前先上個廁所吧!但我心裡面想著:「這兩個豬頭該不會整我吧?」因為上次弦謙請吃薑母鴨時,龍和坤璋把醬料都倒進弦謙的啤酒裡,讓他…哈~算了!不可以降想~

回到座位,喝了一小口飲料。「怎麼怪怪的啦?」對面的兩隻就開始大笑。對!我被”將軍”了!好啦!幸虧他們人好,只是把酒醋還有紅豆奶酪丟進水果茶裡,不是其他怪怪的玩意!

離開陶板屋後,弦謙帶我回寢室拿外套,順便送晚餐給人。接著,就又去豐樂公園附近的夜市瘋狂了。弦謙,非常著迷於”夜市喊價”,並且很蠢地射飛鏢,很蠢的得到了兩盒爛掉的口香糖,後來老闆又多送了一盒。接著,弦謙開始玩更蠢的套圈圈,硬要套中香水。過不久,一個蠢圈圈真的套中了蠢香水,蔡阿呆還大叫:「ㄟˋ中了!ㄟˋ!」對!非常興奮的人讓我笑到臉頰很痛。
然後,我和弦謙拿著恐怖味道的香水回到坤璋”擺地攤”的地方。

後來,蔡阿呆尿遁了一下後,很貼心的幫龍帶了飲料回來。哈哈…幸虧弦謙今天沒有被灌酒…龍赫然發現,坤璋說的”地攤”是小吃攤啦!生意超棒的!於是…,龍享受了超超超美味的夜市小吃:蒙古烤肉、豬血豆腐鍋、韓國烤肉…,好飽啊!聽著一群比我大一點點的人聊天,時間…,近十一點囉!弦謙問:「小朋友,妳要不要回家了啊?」我立刻點點頭。眼睛已經有點累了。Home~

又是很開心的一天!只要跟兩個哥出門,一定有滿滿的笑容啦!謝謝你們~

台長: DraGoN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