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2:24: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你們真的是格格不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羨慕別人的家 開明的爸媽.和諧的氣氛
在我家? 沒有這回事
小孩唯一遵循的就是爸媽的命令
我得不到任何的支持
只有集權化的命令
我是你們手中的魁儡罷了
呼來喚去 一點重要性也沒有

我真的很恨我姐姐 討厭你跟媽那種鬼個性
一定要把事情鬧到不可收拾才肯罷休
完全不顧慮後果是什麼
怎樣 現在又想威脅我?
不給我金錢支柱繼續唸書?
你怎麼不想想?
一個沒有大學畢業學歷的大學生出去外面能做什麼工作?
對 要把我逼上絕路好回來跟你們這些人反省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錯 一切都是我自己不會想

同樣都是要準備大考
但我卻處處被瞧不起
前陣子回去幫忙料理外婆的喪事
媽媽說....
大姐你昨天剛上完夜班都還沒睡吧??你要不要先去休息?
(去你媽啦 我在擦地板的時候她在睡大覺耶!!!)
弟弟你明天還要上輔導課也剛補習完 你也先去休息
我呢?????
幹 一整個的就是被瞧不起
考上我也不回家

你們怎麼不反站在我的角度?
你們知道準備研究所是多麼痛苦嗎?
你們真的以為我就只是在談戀愛沒在唸書嗎?
你們知道我之前的生活過的多麼悠閒嗎?
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現在呢? 能不能睡飽都是個問題
想去打球就去打 現在呢? 敢去打嗎?
我付出了多少的機會成本在這個準備研究所的路程上??
我從鬼沙鹿到市區的時間&車錢
到補習班只有吃餅乾不吃正餐只為換來精神的集中
暑假大家都在狂玩 我卻在噁心的補習班聽課
我的體重只剩下52公斤
這真的是我嗎?
不覺得我變的很不一樣嗎?
我現在回去...變的很瞧不起你們
因為你們從來不體諒我唸書的痛苦 只會一昧的指責我的不是
得不到你們的支持鼓勵還要處處受到你們的打壓威脅
你們什麼都不懂

我也不想考不上
因為真的犧牲太多 我不甘願
但你們如果真的要做的這麼絕情
真的 就當沒生過我
我會自己好好規劃我自己的生活
就算再苦 也不會跟你們低頭

台長: 馬呱呱--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