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3:08:1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w~ 呱呱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病了嗎?
發現會選擇性的打開話匣子
然後像悶了很久 開始 呱呱呱
自己講的很開心 硬是要說話....

昨天竟然聊到忘了時間
從這裡聊到那裡 牽扯著數不清的事務
天馬行空 什麼都可以
聊到 我也想去紐約看看 時裝週 (我的丹尼爾....)
每個人都有他 獨特的風格
那是別人怎麼也學不來的那 味兒...~
良師 朋友 長輩 知己 ???
對我來說 你己經超然了 哈哈....
容許我 稱你一聲 神呀......




5年後的我 再回頭看這些事情 會後悔嗎?
會不會後悔沒去做? 會不會後悔做了?
也許 不清楚你想要的 真正執行後到底會是怎樣
因此 害怕踏出去
我也會在追求想要的同時 也怯步了
選擇是你 想好了 就勇敢的去做
好或不好 長大了 就該對自己負責

我問自己 你準備好了嗎?


台長: ~*小公主*~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