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22:43:4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o Kare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Karei:
sorry~~家裡窮的沒有紙可以寫信給你~~(下次一定會補給你喔^^)

勞動節那天我和同事(愛你姐姐、雪粒馬麻)去唱歌喔,但不知為什麼,
提不起勁唱歌,可能是之前常去唱歌的關係,唱到都覺得那歌爛掉了...

勞動節的前一天我和一個很溫暖的家庭去烏來 散步
烏來的山上 好清靜喔,那天我很快樂 ^_^

會把文章刪了是因為有重覆po啦,~~

最近的心情 起起伏伏
心情不好時 還是會想狠狠的哭一場
哭過後的心情就像大雷雨後的清新 至少雨 它小了一點
在當下的情緒 是我沒辦法去控制 我應該每天快樂的過生活
我只想在那時 能有個人聽我說話 聽我哭
很奇怪 以前在學校時 我都不覺得我會做這種事
雖然有不順心 但我們的笑 一下就能帶過
像蜻蜓點水 起了漣漪 但不留痕跡
是不是長越大 越會想 越會.............
越會 做一些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討厭的事?

我討厭 為什麼當我很難過時 卻沒有一個朋友在身邊
我討厭 為什麼當我想哭時 卻找不到人哭
我討厭 為什麼當我受不了了 卻不知道該怎辦

慢慢的 我找到一個方法可以讓我少受點傷 少流點淚

k 我好懷念以前 那段...
半夜 我們坐在電腦前 用耳麥討論著spss是如此的該死的難
下課後 裝死 裝白痴 的我們
上課 努力抄筆記的假認真學生
在科辦 假認真讀書的我們 實際上是在亂聊一通

很快 1年了 又快到5/7這個日子了
今天是5/4 再3天...........

k 我永遠記得那天 我的一通電話 你來幫我搬家
那天 我的心情好復雜 我應該難過到動不了
但我還是恍忽的到了那裡
看著就要變成曾經的過往 一路上 我偷偷準許自己哭
後來的幾個晚上 我聽著那歌~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眼淚在那時 便不離開我的臉
還有 我記得我們考完試去唱歌的那天 我有唱這首歌喔
只是唱到這句 我哭了..
第一次 我覺得我受不了 我應該坦誠的說出一切

k 現在的你好嗎?
你也想問我 過的好嗎?
我也很好 如果眼淚不要常來拜訪我

jolin出新專輯囉 
我喜歡”反覆記號”這歌....

我總覺得 我們的相遇 相知 相惜
是一個很奇怪的過程 真的怪到 我還是找不出解釋...
雖然只有短短的不到1年的時間
我想 我應該可以用外星語溝通了.......哈哈哈

祝你 天天排便順暢
-----------------------------------------------------
ps: 糟糕!!我越來越喜歡她的造型...
己經到完全無法自拔的狀態...


台長: ~*小公主*~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