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23:46:1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深坑...但不是去逛老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

連假的第三天...沒有跟爸爸媽媽 一起回白河外婆家

 

我呢...中午出門去捷運市政府站跟學妹會合

 

我們要去深坑

 

 

 

 

 

 

 

"團練"

→中華國樂團

 

到了那裡遇到佳佳學姊....

原來他們也被找去了

 

 

我們被丟下自己搭公車去

 

帶著惶恐的心情

根本沒去過那個......

 

 

 

 

.......遙遠的地方

 

我們尾隨別人到了深坑國小

不見半個蹤影

 

原來是在隔壁的深坑國中

 

一進去

 

很多人

很尷尬

很陌生

 

我隔壁是一位高一生

讀基隆

深坑國中出來的

 

很佩服她彈大阮的功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已經彈大阮有一段時間了

還是她參加樂團後很努力的練習

 

我還發現他跟我一樣也學古箏

 

 

好巧

 

 

我的肚子快餓扁了

中午沒吃....

 

休息時間我們一起去便利商店充飢

 

 

又繼續練

 

到晚上吃"披薩"

 

真享受!

 

晚一點還有點心

→紅豆芋圓湯

(是哈利波特的媽媽煮的歐....真的很像哈利波特> <)

 

哇...已經9點了

 

跟學長姐們一起搭公車回家

還聊了滿多的

 

可是呢我太鐵齒了

 

離開前不上洗手間

在公車上...已經忍不住了

 

只好提前下車

在捷運台電大樓解決

 

然後回家去

 

等我到了關渡

打電話給詹昀昇

 

 

他們才剛到台北火車站沒多久

 

真是誇張的久耶....

 

 

回到家11點多

 

學妹都到家等我電話了= =

 

累死了

 

譜好難喔

 

為什麼大阮的譜也寫的這麼精彩呢!

 

 

 

 

真想改天去深坑老街走走....

 

台長: yo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