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2:04:31|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芊綾-2008箏樂獨奏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5


下午上完鋼琴課

跟正妹搭亞通去台北


到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敦煌樂器去買指甲膠帶

竟然缺貨了...


老闆娘還認識珮珍老師耶!


國樂圈真小....


買完走出去

我搞不清楚他有沒有找我錢= =

回去問..它竟然帳價變60元

難怪我找不到50元


還好有回去問....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它漲價了呢!

好在老闆娘人很好







節目開始

看到認識的大姐姐....他可能已經忘記我了吧

畢竟都是三年前在救國團的事了...


在節目單上看到黃裕麗老師的名字,原來老師也協助這場音樂會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去...好久沒回去找老師了說..


第一次看到日本箏....

還是中國的箏比較讚!




西部主題暢想曲

超好聽...跟擊樂結合

真的很棒...而且還是莊佳綺老師打的喔^^



這場結合台灣、中國、日本的箏樂風格

還蠻好聽的



雖然聽的戰戰兢兢 = = ...


學妹..她聽很多場...意見特多...心得也一大篇..真是= =


今天跟著正妹的老師和佳雯老師的學生一起搭車回家


佳雯老師人其實很好...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謝謝老師的關心啦^^



一路站回家


好累



over

台長: yo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