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9:33: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校長、顏教官 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7星期五

段考完

有好多學姊回來耶^^

我有看到晴茹學姊喔

好高興喔:) 雖然只和學姐講了兩句話

看到她回來..好感動



下午4個同學(夢夢、阿浈、如意、思) 一起去宿舍耗時間--睡覺聊天吹冷氣

到快五點..搭著特教專車去萬翔餐廳參加"校長.教官退休歡送宴會"國樂要演

出,不過應該又是背景中的背景吧:(


本來演完是要去吃新葉的啦,可是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樣,最後看在艷秋老師的

份上大家都留下來吃飯了


我們邊吃邊欣賞表演

有南中張惠妹(體育老師^^)現場演唱,還有草裙舞、艷秋老師跟護士阿姨演

的??很精采就是了

偷偷告訴你..我們還偷喝紅酒..而且學教務主任都說:我很開明的,今天就讓你

們喝..但別喝太多

呵呵..誰理他阿!

夢夢喝到整個臉都紅了(她拿酒當開水喝..一口氣..乾了= = 真爽快!)

吃的好飽喔..沒有說很好吃...但也沒有說很難吃啦


張張和小G還跟老師的小孩玩..那真的是太太太爆笑了

很忙碌的一天..要打包回家度過暑假^^



今天我很勇敢

我終於鼓起勇氣跟爸爸說,叫他不要再抽這麼多菸了,當下爸爸是把煙熄了,

但是不代表他以後會少抽點

"我好希望我們家是飛機"





over





台長: yo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