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0:46:5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樂團面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出門去台北光南購物

很早就到景美去讀法



結果團長說他要去美國紐約

加入天音樂團



我們的主奏兼主力

要走了


連大提琴也要去美國


笙、琵琶也可能要去



那我們還剩下什麼



今天開會的結果是:

先暫停練團

等新的曲子寫好

再說

我得加把勁提高自己

不然很難站在舞台上演出

以我現在的實力

根本就弱掉了


加油!

希望還有機會再和大家一起合奏、練團




今天我才剛拿到譜就沒機會彈它

我聽到真的很難過

真的

好可惜



我也好想去美國

但是那是一條艱辛的路


或許我是注定要留再台灣的那一個

我會更努力的

:)

台長: yo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