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11:27:4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我為什麼不再主動找你了嗎?

 

知道我為什麼不再主動找你了嗎?

因為我怕你會嫌我煩!
  
  因為我怕我正和你聊得起勁時,你卻把線上Q改為離開;
  
  因為我怕沒跟你聊上幾句,你便會保持沉默。讓我無法打破僵局;
  補習班名師
  因為我怕這樣會使我更失望。
  
  不是我不想理你,其實我真的好想和你聊天,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
  
  不是我不想理你,其實每次在我登上QQ時,看到你也線上心裏就好高興,但是又不敢打擾你,怕你嫌我煩。
  
  不是我不想理你,其實我已經不知有多少次打開又關上與你聊天的對話方塊了,最後卻在心裏默默的跟你說上幾句。
  
  不是我不想理你,其實我每天不知道要看多少次你在不線上。
  
  不是我不想理你,其實我真的不止是一次想你了。
  
  不是我不想理你,其實真的好想你每天不知道想多少遍。可是我怕。。。
  
  不是我不想理你,其實我真的好懦弱,明明很想你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不是我不想理你,其實我能感覺的到,你有點在逃避。。。
  
  最終,我選擇了隱身。。。後來發現
  基測百分百
  好友裏有許許多多的隱身人
  
  他們是為了避免見到某個人
  
  抑或是為了想要看到某個人
  
  在這樣的一個夜裏
  
  你的QQ上線了麼
  
  當你的QQ閃亮時
  
  你為了誰而亮
  
  在這樣的某個夜裏
  
  你的QQ隱身了麼
  Windows  Dr.eye 
  當你的QQ灰暗時
  
  你為了誰而暗。。。問世間情為何物,只讓人生死相許。問世間女人為什麼,只讓男人生死相爭!

台長: sdfds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怕老婆的十大好處
此分類上一篇:你體諒過你在遠方的女朋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