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11:01: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柒 哖

 

柒 哖

相識算算已有七年多自己都沒感覺已經這麼久了
  
  唯一一個最知道我的人
  
  清如酒淡如水平靜的不起一絲波紋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
  
  我錯了
  
  只因為他的一句話碰碎了所有
  
  又因為我的一句話七年多的感情什麼都沒能留下
  
  一下子很傷心在他面前忍住了
  
  怎麼了我們究竟是怎麼了
  
  我不想用我們之間的感情來傷害我們
  
  是我的錯麽不應該拒絕麽
  
  我走不出這一步
  
  知己不可能變成戀人
  
  喜歡不是愛
  
  是啊我們長大了成熟了
  
  就要去面對一些我們總在逃避的問題
  
  你會覺得我很直白在我拒絕的那一刻
  
  也許你會認為難道我們以前真的什麼都不曾存在過麽
  
  你也在懷疑嗎怎麼可以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你不記得了麽
  
  我們註定只可以做朋友不管你有多好是喜歡不是愛
  
  我不忍心看你受傷所以我不想你再錯
  
  難道你忍心傷我麽
  
  我們一起的時間要比我們身邊所愛的人在一起的時間多的多
  
  是太多了這份感情誰都比不了
  
  可是現在還能剩下什麼
  
  怨我吧恨我吧我希望你不要這樣
  
  最最美的愛情沒了
  
  最最想要去珍惜的朋友就這麼丟了嗎
  
  一次一次的失去我真的可以堅持住嗎
  
  對不起我們只可以做朋友
  
  我不要去傷你我也要保護你
  
  可是我該怎麼做
  
  也清醒也很迷茫
  
  你的改變讓我措手不及
  
  我也應該學著改變自己了是嗎
  
  一夕之間我已不在是那個只會在你面前撒嬌耍酷
  
  心情都會寫在臉上的對你單純的女孩
  
  我學會了臉上的微笑
  
  親情友情愛情
  
  心碎了麽難過了麽痛楚了麽
  
  失望了麽又會偷偷流淚麽
  
  心又在發抖了麽
  
  長大了吧去面對吧
  
  人生剛剛開始結束還會很久很久
  
  暖暖嘚世界唔秂螚懂

台長: sdfd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心痛要多久
此分類上一篇:愛軍人的女孩最堅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