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20:47:5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言的聲音...

潺潺的淚...

慌亂的腳步...

無奈的心情...

充斥了整個心思...

無力追尋...

無力抵抗...

任憑它無情的吹襲...

聲音是靜止的...

心音是浮動的...

陽光依就是那樣的耀眼...

而我只習慣在黑暗的角落...

矛盾...

猶豫...

不捨...

在這交錯的道路...

我能踏上...

但卻不能一帆風順...

太多的話...

我不知怎麼說...

太多的事...

我不敢接受...

愰...

能讓我平靜...

只有你微心的一笑...

恢復你的笑容...

包括你的內心...

那真誠的你...

我喜歡的你...

台長: 變天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