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3:49:4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 是不是 ~
轉眼間
待了 兩天 肯德基了 ~
炸了 兩天 辣雞 腿條 腿肉 米花 辣翅
還有摸了 兩天的 辣粉 薄皮粉 ~
鼻子都快濫了八 = =



今天 好趕好趕 ~~
要抹粉 又要去 解凍庫 拿雞 ~
又要 炸 又要 端出去 又要 洗油鍋 ~

是我手腳慢嗎 ??
我的天 忙翻了我 @@


休息時間
看那 一男 一女 接待員 在跳舞 ~
在員工休息室 ~

挺好笑的~
然後聊一聊 ~~
女的 突然問我 ~
你想 當接待員嗎?

我謊神了說 ~ ㄏㄚˊ ?
她說 你很和藹可親阿 ~應該很討小朋友喜歡!
我說 哈哈 不要 我怕我打小孩!
她說 沒關心阿 你可以心理 咒罵 ~
我說 算了八 ~ 哈哈



有沒有 超真實對話耶 哈哈
實在快笑倒我 ~~



以後不要吃炸雞了 ~
吃的都是麵粉 ~
真的 相信我 =

因為麵粉佔了炸雞的皮 很多很多~
所以我們都是在吃 麵粉 ~~

而且好不衛生 XD
我不敢了 ~~




其實還瞞累的..


我手酸
搖肉搖到酸了
我腰酸
一直站著站到酸了

拜託 親愛的 按摩一下馬ˊˋ
真是的 ~~~~~~

要當賢妻耶 花哈哈 ~~~
等妳ㄏㄚˋ !!!























































台長: 頭*--*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工作~〞 肯德基。 |
此分類下一篇:◤ 好開心 好好笑 好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 發制服 頭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