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02:33:4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耶和華而來的邀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通巧合的電話,一份偶然的機緣,一次奇妙的相聚,就是我開始參與監所收容人關懷工作的第一次。
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我將會接觸一群最需要關懷的監所收容人,作為一個傳道人,除了要專注於教會的工作之外,本來就應該要多關懷社會、亦要為這個生病的社會多注入一份關心。
經由陳淑蘭老師的帶領之下,接觸這個有意義的工作至今,其實大概也不超過一年,但是每一次有需要我的地方,我總是告訴自己,除非真的非常忙碌、除非真的撥不出時間來,否則我不應該缺席。無論是在嘉義看守所的福音堂聚會、監所收容人關懷協會的成立事項或是即將前往綠島監獄進行關懷輔導的工作。我總覺得這都是從耶和華而來的邀請,怎能拒絕聖靈的呼喚呢?
從監所收容人關懷協會的籌備到成立大約僅僅三個月的時間,在這一段時間裡面,無論是陳淑蘭老師、張喬松牧師或是國瑞兄等等每一位協會的成員,都是卯足了勁,為成立協會各項工作全力以赴,而我當然也義不容辭,只要我能幫忙的地方,我想都是一次非常特別的學習,亦是往後非常美好的回憶。
台南市監所收容人關懷協會即將在2002年的十二月八日成立,很高興這一段時間大家的努力總算開花結果了,也很榮幸在這一段時間裡,我也能參與在其內。
我相信,這是從耶和華而來的邀請。

台長: 快樂小教士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