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3:16:0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友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能多多少少沖刷一點
現實的殘酷
今年才幾歲
有一些好朋友其實是很難得的事
不過,對於感情我其實不會那麼重視
如果今天是我事業失敗就不只這樣了
我媽說我是川字掌
就是你的手相
三條主線都分開
這種人就是女強人格
然後缺乏生活情趣
以後我老公跟我說
要不要看愛情不用翻譯
我會跟他說
我想看美國派 那種女人
大學同學
一個還在熬研究所 跟我一樣苦命
一個在科技公司當小主管哩
還開除了好幾個七年級美編阿
真是以她為榮
另外一個以好脾氣出名
現在竟然在靜修女中當教官
還有軍人證
我只能說我無法接受她是軍人的身分
有那麼溫柔的軍人喔
看來大家都混的不錯
只有我還在研究所苟活阿

台長: 史考利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