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7:09:2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過.醉過.痛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牢        李克勤

妳說會永遠想念我 我知道愛情已經死掉
妳把自由還給了我 我卻無力可逃
分分秒秒都想起 妳對我的好

我想要一帖相思的解藥 被回憶關起來教人受不了
妳宣判我的無期徒刑 孤單是我的背號
我在漆黑的夜裡 看著心被愛焚燒

妳給我一個愛的監牢 用思念做一副手銬
我嚎啕大哭 我頹廢的笑 外面有沒有人聽的到

我早知道愛是一個監牢 可是我不能不往裡面跳
吹寂寞的風 守時間的孤島 心睡在冰雪裡 而明天只是個問號


愛離棄了我,每晚只剩下滿天繁星陪著我。
眼中的淚水不停追問,這種懲罰還要多久?
再也看不清未來是什麼?
妳我早已各自分飛,越多思念就越寂寞。
不該輕易動了心,讓痛苦擁抱我。
如今被愛傷了心,想重頭卻早已回不去!
有心卻難猜,多情卻已成悲哀...
難道妳不解我的未來,情願被妳主宰?
我恨我自己...嘆世界不懂愛!

台長: 幸福小老頭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