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7:25:11| 人氣3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沒有資格再去對你要求什麼

從不奢求你能給我什麼 因為我知道 就算強求你也不會屬於我

現在的我 不奢求 祇在乎你留在我身邊的時間

 

奢求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編曲:Chris Babida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她的眼神 她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祇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祇想聽到你親口說愛我

台長: 靜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現在 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口是心非的人是你吧!
此分類上一篇:不追問 不多說 不多聽 不追究 不強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