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5:14:1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明天是段考~

嗯~今天很奇怪!之前ㄆ管是模考還是其ㄊㄉ考試‥我都ㄆ怎ㄇ緊張。

但是今天我覺ㄉ心臟好像有其ㄊㄉ感覺~小緊張ㄉ感覺。

會ㄆ會是因為這是我ㄇ在國中生涯ㄉ最後一次段考所以才會和平常ㄆ

太一樣呢?我也ㄆ知道= =。

我前面那位先生真ㄉ很搞笑ㄟ~今天最後一節考社會。

距離下課還有幾十分鐘ㄉ時候。蔡承志跟我要橡皮筋~我ㄆ之ㄊ要幹麻?

ㄊ說ㄊㄉ髮尾很長ㄆ之綁ㄆ綁ㄉ起來?ㄊㄆ綁還OK!ㄊ一綁上ㄑ。

我一直笑~因為ㄊ看起來好…好像女生喔!!真ㄉ是太爆笑ㄌ~我ㄉ天阿!

看起來真ㄉ很怪!!=n=︳︳︳哈哈!!!

台長: ︴×Jiang×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