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15:47:2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 快要結束了

剩下兩天 我想

我明天應該不需要考試

可是卻要因為10分鐘的體育課去學校 真討厭。

 

 

這一次考試很多時間 我也每一科都有準備一些

上個星期就考了兩科 感覺輕鬆很多

剩下的統計學 加油吧。

 

 

我想我可以

I do it.

 

 

考完試 就要暑假了

放假要做什麼呢?

昨天看見路上的廣告說 歷史博物館有新的展覽

好熟悉的地方……

好久沒有去了 好想去看看

可是 那樣的傷心地 我還該去嗎?

 

 

考試週 快快結束吧。

 

台長: 蜻蜓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嘿嘿〃 我是大學生了 ♪  ☞  |
此分類下一篇:成績
此分類上一篇:過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