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9:20: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清早的漁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也不是一大早 因為天都還是暗的‥

 

 

12點半多 竟然有個瘋子瘋了 打電話來說他在鎮州路

天阿 什麼? 明明大家就是約3點欸

就算你不睡覺 別人也要睡覺阿‥

 

 

那‥ 好吧 你自己看要去哪裡玩

我們還要睡覺欸 時間到了你再來吧 掰掰

 

 

 兩點多了、兩點多了 賴了一下床

然後我精神飽滿的起床 哈哈 完全沒有懶洋洋

感覺很期待 感覺很興奮

半夜的道路上 又是另一種新的感覺 新的體驗

 

 

到了、到了

冷風一直吹 還遇到很多的事情 有點無可奈何

還好之後 感覺一路都很順遂 真好

耐不住冷風的侵襲 我和彥宇小姐去廁所 然後我圍上圍巾

感覺溫暖很多 真好

 

 

大家肚子餓 然後我和彥宇就開始到處晃

還一直看著別人家的菜〝板〞 (!)

呵呵 她還把所有菜單都背下來了

然後回去 到處去問 你想吃什麼?

 

 

冷風還是一樣冷 但我不得不佩服妳

妳比每天都得在半夜就起床工作的漁民和魚販還要厲害!!

 

 

擺pose的阿伯 你是第一個給我們親切笑容的人 謝謝

熱心的阿姨與阿伯 謝謝你們這麼熱心告訴我們這些

秤重量的阿伯 你們也好可愛

親切的大家 有別於我們一開始遇到嚴肅面孔

 

 

我真的覺得 這一趟 來的很值得 也很有去

其實我還蠻希望、蠻期待 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

 

台長: 蜻蜓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高職 ×  ☞  |
此分類下一篇:重點是跳繩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