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4:15:1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rying about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研究有了大進展....

工作....也在今天有了個若有似無的好消息.....

好像....所有該煩惱的事情都解決了......

我應該是要開心的......

可是.....心情卻很低潮......

 

老大-一個跟我很好....很照顧我的學長...

前幾個禮拜聽說他身體不舒服.....

上禮拜檢查結果顯示....他腦部長了個3公分大的腫瘤.....

這個消息令我難以接受.....去醫院看了他一次....狀況似乎不算太壞....

星期天.....我們三劍客的另一個C女去看他.....他狀況惡化.....

還說了:為什麼是我?....

老實說.....怨天尤人.....這不是我們老大的風格....

在我們前面....他就是老大......我們永遠的老大.....

C女在探完病後打電話給我....

在電話中....並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在電話的兩端...我們都哭了.....

星期一....他開刀......手術後直接進加護病房....

所以....我完全沒辦法知道他手術後的狀況.....

這件事讓我更加難過.......

 

老大......我要你好好的回來.......聽到了嗎??

這次......是老天爺心疼你太累....要你好好休息......

休息夠了.....就給我回來......不要讓我們等太久.....知道嗎??

台長: Craz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你在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氣到無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