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22:51:57|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才藝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是他們幫我做的打氣圖片 很有用喔!
--------------------------------------

今天終於輪到我才藝表演了
整天的我都是屬於緊張到快死掉掉的狀態
我一直喝溫水保養我的喉~嚨~
可是喉嚨卻一直卡到陰 很不合作

午休一起來 我的心臟就一直跳不知在跳啥
很緊張耶!因為下一節就是音樂課了
整節國文課都一直心不在焉
終於等到下課 我就趕快跑去音樂教室練習先
小米跟小菜也陪我一起去~他們好像比我還緊張!
練了之後發現 不妙!糟糕了!
天真的我卻還是想說 隨緣吧! (我在想什麼啊?)

到第二組的時候我還跑回教室換眼鏡
因為隱形眼鏡看不太清楚~
跑回來的時候已經輪到我了!! 天啊!
我就給他彈下去了 但真的太緊張了
所以我錯誤連連 也破音破不完
可是大家都好捧我的場喔~~我 好開心
而且幫我拿麥克風的小米也不時幫我加油
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就一直幫我打氣
這時候的我很安心 因為有小米陪我 我不是孤單ㄧ人

彈完後 大家都超給我面子的 想嚇死我囉?
哈哈 ~不過彈完終於也鬆一口氣了!
雖然不是很好 但也算是個完美的結局(?)

我要謝謝幫我加油的人 特別是 小米跟小菜
她們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讓我有勇氣表演
我能彈完有80%是她們幫忙的 很開心~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的人都好好
是說不出的那種好 真~~的!

我想 有你們 就算已經到生命盡頭也值得
我愛111全體同學 大家都是小天使~
我們不要分班好不好!!!!!!!!!

回到正題

我覺得喳喳跟胖胖好厲害喔
果然熱舞社就是不一樣耶!
厲害到炸掉了~整個很有"動感"感覺

還有我覺得徽徽彈琵琶超厲害的
她上次彈鋼琴是在隱藏實力嗎~~~
總之覺得他彈好快好酷

還有那個誰~~大根唱歌很好聽!下次一起去KTV唱歌吧?

今天的大家都酷斃了!!! YA!!!!


台長: 陳meimei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良~
你彈的超棒的啦~!而且真的讓我吃驚ㄝ~~邊唱邊彈

超讚低!!!

對呀!大家都超級厲害ㄉ~~

我也超級不想分班ㄉ> <``
2007-06-01 21:1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