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9:03:1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哭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去撿水溝垃圾的時候


黃品就跑來找我



害我嚇到



說今天休假回來找朋友

硍硍





撿完垃圾


還跟芷綾遇到周董


笑死我了



猛對他喊 周董簽名 簽名!




回宿舍後


就開機 打電話叫哈尼起床



上即時


哈尼要去練球阿





黃品就進來跟我靠腰= =


還說我在看穴道按摩的


林良的我在看保養品啦!






後來聊了一下


他竟然就在我的床上


睡著了= =



會不會太快了阿


五分鐘不到就睡著ㄟ



屌喔


等他醒之後



叫他陪我去OK繳錢



出校門

就很故意


一直勾肩搭背


還說我很小支


他乃的





繳完之後



他竟然在那邊看餅乾的熱量


還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真的很靠ㄟ= =




你能想像一個T就在那邊

死娘的挑餅乾嗎




欠揍ㄟ






之後我說我想吃紅豆餅



要過馬路



他竟然勾著我的肩


猛衝過去






都不看路的喔



回來的時候也是



他是想要我死膩




還狂罵我腦袋裝大便



他奶奶的~~~


你腦袋才裝大便啦!



台長: 晨 , 柚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