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11:26:19| 人氣1,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1囝仔情10月徵稿-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60219蘇亭綺

每一個人都有難以忘懷的一件事。哥哥最難忘的事是一回到家不回到房間寫功課,直接跑去打球;妹妹對自己的任性而被小姨丈拉到廁所修理而念念不忘;姐姐則對在唸幼稚園時亂喝放在桌上的葡萄酒難以忘懷;而我最難忘的事情,就是去年暑假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墾丁度假旅遊。

    還記得那年夏天,往墾丁的道路上陽光四射,我們全家在車上唱著輕快的歌,一路上我和哥哥像小豬一樣在後座呼呼大睡,爸爸趁著兩隻小豬在睡覺時,就默默開到屏東了,害我們都沒看到一路上的好風景,真的好可惜啊!

    來到屏東縣,我們開心的心情無法用言語形容。首先我們先到了奶奶家,當我一進屋時,奶奶高興得抱著我和哥哥,我和哥哥看到奶奶也很感動,爸爸叫我們上樓跟曾祖母問候,我們都完成事情後,就開著車子到飯店去了。

    一到房間,我們先換上泳衣、穿上拖鞋,接著跑去飯店裡的泳池區,一邊玩水一邊喝冰沙,真的好享受!游完泳後,我們就去吃晚餐,這是讓我想忘都忘不了的回憶呢!

    直到今天,我都還想再去一次那家飯店,而且我也很想念那種幸福的感覺,這真是一個令人回味無窮的回憶。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60232張楚培

    地球上住了很多人,每一個人都會有一件很難忘的事,媽媽最難忘的事是從外公的皮夾中偷拿了兩千元而被外公罰跪;外婆對阿姨小時候參加全台北市演講比賽拿第一名的事情念念不忘;姐姐則對三年級時在校園中跌倒而摔破下巴的事難以忘懷;而我最難忘的事情,就是在我生日那天全家人圍著我對我唱生日快樂歌而懷念不已……

    猶記得,七月二十九日那天,一早起床就看到床頭櫃上堆滿了家人給我的生日禮物與祝福,一股溫暖湧上心頭,我趕緊洗臉刷牙,換了套衣服,跑下樓等著家人們向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楚楚!生日快樂!」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我一向最崇拜的姊姊,姊姊功課很好,她是我最喜愛也是最尊敬的姊姊,我心裡很感動,笑著和姊姊點了點頭,等著下一位家人和我說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的太陽公公也下了山,一整天我收到了很多家人的祝福,我也下定決心在新的一年中我要完成自己的願望,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已經煮好了一桌好菜,等著今天的大壽星……我,去餐桌上品嘗美食啦!

    經過了一場歡樂的派對,我的收穫不少,我知道了爸、媽對我的期望,也懂了姊姊對我的期盼,這次的生日全家人圍著我唱歌,我的心情極度的激動,我希望藉由這場生日能讓自己長大一點,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台長: +0 teacher
人氣(1,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作品all show |
此分類下一篇:99-1囝仔情11月徵稿-我最愛的小吃
此分類上一篇:2008/1212/1226閱讀心得圖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