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01:28:46|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5/10到來
相信各位都有對偉大的媽媽們表示心意
在此送上幾張電子賀卡給205班的媽媽們:

辛苦做家事的媽媽

小熊送康乃馨

袋鼠媽媽

唯一准許你在牆上畫畫的一天

媽媽,停下來聽我說

減輕媽媽的負擔

小熊媽媽

媽媽,你想要哪一張禮券?

並且獻上一則我製作的短片給媽媽們:













小朋友,可以唱以下的歌曲給媽媽聽喔!

***美麗的康乃馨***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康乃馨、康乃馨、康乃馨花。美麗的康乃馨送給媽媽。

***母親您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給我指引迷惘,
親情深如海,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的眼睛***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常常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母親節快樂!

台長: +0 teacher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97-205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512閱讀課
此分類上一篇:讀報成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