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16:20:46|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日康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7早上上完第一節台語課下課
我才剛收完教具 就聽到孩子從門口衝進來喊 有人流血了
我聽了也沒想那麼多 空手就衝去健康中心了
旻翰坐在裡面 頭部被包起來 衣服上面還沾了點血跡
看起來很堅強 聽說剛受傷的時候大哭
護士阿姨連忙和家人聯繫 阿公說會趕去醫院 請我們先送醫

由於護士阿姨早上在忙日本腦炎預防針的事走不開
學務處呂老師開車載孩子和我去醫院
呂老師打電話請教務處幫忙安排我班上的代課老師
再打給校長告知此事

到了醫院急診室 呂老師去停車 我帶孩子進去掛號
問了名字和體重後 就進急診室處理傷口
幸好學校護士阿姨緊急處理做得好 及時止住血
護士們溫柔的幫旻翰清理傷口 剔除傷口附近的頭髮
便請我們和旻翰爸媽在外面等候

此時聽到旻翰大聲哭喊:我不要縫針了(其實這時還只是在打麻醉針而已)
後來一陣安靜 原來是麻醉生效了 縫合之後
就送旻翰去照X光 確認無內傷
然後讓旻翰小睡片刻 喝水吃粥 觀察無嘔吐頭暈目眩等症狀
呂老師就載我和旻翰回到他家休養 而爸媽則是騎車隨後跟上

下午利用一節課和班上孩子作機會教育
放學後打電話關心旻翰身體狀況
再去向協助處理此事的人道謝
感謝教務處臨時安排幾位老師到班上和孩子說說話
感謝總務處阿瑤在第一時間用衛生紙幫旻翰止血
感謝學務處呂老師、黃老師幫忙我做危機處理
感謝輔導處胡老師的關心與協助
更感謝護士阿姨的急救處理和聯繫

3/18利用兩節課時間讓班上孩子製作慰問卡


大家都相當用心製作 下午便帶著卡片、書包外套便當盒
以及慰問水果餅乾小紅包去探望旻翰
旻翰的身體恢復得很快 左肩膀疼痛情形好轉
食慾也很好 精神佳 他很想念班上同學
希望快點好起來回學校和同學一起學習





經過這次事件
不管是老師 和學生 都學到寶貴的一課
人的身體是很脆弱的 尤其是頭部更要好好保護
危險的區域不要靠近 更不要爭先恐後 你爭我奪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這比什麼都重要





















台長: +0 teacher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97-205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427圖書館課
此分類上一篇:來讀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