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13:58:22| 人氣5,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摺紙藝術感想

 
之後摺很多才有的進步版
 
(圖二)第一次摺的龍船
 
 
最近金香行發現有新款正笙紙藝~藉紙獻佛的書也是教敬神摺紙~出到第三級
 
民聖出版社金紙摺紙已經出到第十集囉~~~想當初我也是從第一集剛開始出版
 
因為家裡有摺神明的蓮花~無聊亂摺東西好玩~才開始踏上金紙摺紙這條路
 
說在網路教人摺~@@老實說我不太會教~正插反插我都看不懂~我都是憑感覺做起來的
 
,但是如今發現好多人都開始摺敬神金紙~讓我看到好多高手~欣賞她們的作品~覺得大家都
 
好厲害唷~每個人所努力花的心思,是我們虔誠摺紙在做自己的作品時~有種感動作品完成的開心~和獻上一份珍貴的藝術品
 
想當初自己第一隻龍船還真是很醜~但是多摺幾隻摸索自己的靈感,大家都可以當達人
 

台長: 幸福微笑秀秀
人氣(5,4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手作金紙龍船 |
此分類下一篇:九色迷你龍
此分類上一篇:歡迎訂購金紙龍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