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04:33:49| 人氣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州前市長:神韻演出無可比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二次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演出,當地政要不但頻繁的褒獎和致上賀電,並且攜家帶眷前往觀賞神韻晚會。甘斯維爾市前市長切爾默斯夫婦表示,沒有任何秀能和神韻相比。

這是甘斯維爾市前市長瓊‧切爾默斯首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認為神韻演出無可比擬。

佛州甘斯維爾市前市長瓊‧切爾默斯:「我沒辦法給神韻評分,因為她是無可比擬的,沒有任何一個演出可以跟神韻相提並論。我覺得非常震撼,演員展現的活力、精湛的技巧,以及舞臺佈景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舞臺設計相當有水準。」

切爾默斯認為天幕和舞臺的配合天衣無縫。

佛州甘斯維爾市前市長瓊‧切爾默斯:「最不可思議的是編舞者將天幕和臺上的演出結合的如此完美,視覺效果上令人驚歎。」

切爾默斯的先生曾在佛羅里達大學任歷史教授。他尤其欣賞神韻的內涵﹕「這場演出提升人的心靈,這非常重要。有一個故事講述著修煉人遭受迫害,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個如此有紀律的修煉團體,會讓中共當局感到政權被威脅(感到害怕),我希望能瞭解更多。」

瓊‧切爾默斯表示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藝術就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佛州甘斯維爾市前市長瓊‧切爾默斯:「毫無疑問,藝術能提升人的心靈,回想30年代經濟大蕭條的情景,那時藝術也非常興盛,人們非常需要它,而現在人們也非常需要它。」

新唐人記者 楊莉朱峰 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議員斥港府政治審查拒神韻簽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水滴王子
人氣(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