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30 13:47:28|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東城百里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東城百里書】

 

希望麻衣已經找到回家的路,希望我晚上去青刊人可以順利從hqq那聽見平安的消息。

寫過的東西,我的迷糊懶散是常隨意擺\放,常常就搞丟了。
但總想那必定不是鍾愛的,也就無傷罷。

這篇其實沒寫好,但卻一直留著,你問了我就貼上(如我和你所說,我前不久也才想是否要再貼上呢)總覺得平日給你寫的信都比這篇來的好呢(嗯我是說我們之前的通信狀態拉..我知道我很久沒寫信給你了@@"),不過也是個紀念吧,因為過往的文字確實不是今時再能刻畫,如同創作完成了也就成獨自生命個體般,再無重複心靈狀態可比擬。

我和你啊,是覺得真的難得。
你看過夜奔嗎?我曾想過寧願和你是一輩子通信的朋友呢,這樣我們能談的反而多,真的涉入男女情感反倒或許\不那麼純粹了。第九年了吧,其實極少和你談我的情感狀態,但以你心思之細密敏銳,或也察覺一二。就這樣吧,我還是喜歡聽你跟我說最近又喜歡上誰想追誰,然後我就會給點餿主意般的自在。

記得我們聊過若真的以後都單身,那麼就當鄰居吧。(你記得嗎)想找人說話就說說話,也是不錯的。但也如同我跟你說的,我覺得啊你會結婚喔不過新娘當然不是我拉,呵呵。其實身邊有個伴也不全然是壞事吧,只是快被我媽的緊張搞瘋了,所以你們這些"男性朋友"最近也千萬別打電話到我家去,那我就真的會沒完沒了了> <"。

那是東海的信箱間,這兩年我都去那領你們寫給我的信的。
暑假了,我的任性似乎有變本加厲的趨勢,呵。
不過沉靜的夜,真的讓人捨不得離開去睡覺呢,總覺得浪費了,哈哈。

去睡了,我每天都要祈禱你得獎,這樣我才有大餐\可以等待,呵呵。

多寫點散文吧!最近這篇不錯呢。(好像已經一兩年沒看到你的散文囉)(除了信拉)

我話又多了..哎..
等我們都寫完報告再聊吧!

台長: scflow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負笈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與東城百里書】-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與乖小孩遊戲書】-之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