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30 13:40:02|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沁聆賞書】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沁聆賞書】之五

 

【沁】

 

現在半夜三點多
我在異鄉繼續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你來我那邊看照片了呢
真開心有你的留言勒
這邊世界很遼闊
但或者是寬闊使人覺得更加寂寞吧

今晚和高中同學一起做菜吃
炒蘑菇雞丁
烤鮭魚
蠔油拌青菜
蛋花湯
讓自己在享受成就感之餘
也感受一下媽媽的味道嘍

(R:24.62.80.15      -- 2002-06-16  15:27:58  

【花】

親愛的沁

不曉得是不是研究所的課業算是要告一段落了,最近又開始有濃稠的離別感。其實還在校園,我也依然要去聽兩三堂相關的課程,但好像就是不同了。
呵,天氣那麼熱我還可以悲春傷秋也不錯,消消暑…。

剛剛看到妳前兩句留言笑了一下,好像日夜顛倒已經成了我們的常態。最近也終於有點明白為什麼做學術研究的通常身體都很糟,哈哈。不過這樣好像有為自己的任性開脫的嫌疑。

真好,可以和高中同學一作菜^^,我現在已經好久都沒有看見我親愛的朋友們了。每個打電話來,都顧及我忙也不敢說要約時間,都推給暑假了,所以我覺得我每年暑假都在趕赴一場又一場的溫暖,但奔忙的很窩心就是了。

最近烏龍與怪事繼續在我生活裡頭發生,幾乎每天都會收到有病毒的信,不曉得是哪個人如此看重我,讓我的norton想不忙碌都不行。昨晚以為機車不見了,結果是我停左側一直在右側找一一”..,回程去逛家電用品行,碰到人搭訕,大概長的一副中文臉,那人從周芬伶談到楊牧再到郝譽翔,從三國演義談到魏晉思想,我說我研究領域不在這不熟幫不上忙不好意思。我說我研究方向偏枯燥的語法,他又開始說起他們公司寫公文正好需要一些相關知識,是不是我們留個聯絡方式以後繼續討論……。大概還沒從以為車子遺失的慌亂中平息,不然平常我該冷一張臉就說我有事得先離開了,還聽他碎碎唸一堆,我真是累到懶得罵人了..。

昨晚在bbs上碰到東城,跟他說「端午愉快」,他回我『詩人節快樂』。哈哈,寫詩的人果然不一樣,我想到粽子,他想到屈原..。

希望可以繼續看到妳流浪的照片,彷彿透過妳的眼睛,我們又開了一扇窗呢。
旅途平安,親愛的沁。

我覓食去了,晚上得繼續趕報告…: )

台長: scflower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負笈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與沁聆賞書】-之六
此分類上一篇:【與沁聆賞書】-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