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30 13:18:45|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書】-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言自語書】-之四

 

【天使說】

 

也許我該用玻璃雕你

不該用深處的凝想

忽然想起你

不是劫後的你
萬花落盡的你

忽然想起你,但不是此刻的你
已不星華燦發,已不錦鏽

不在最美的夢中
忽然想起你,但傷感是微微的了

如逝去的船,船邊的水紋

我在你心上的冰地,開空虛的花,結無子的果

愛情,一種虔新和一種清淺的柔蜜之上

愛是血寫的詩,喜悅的血和自虐的血都一樣誠意


刀痕和吻痕一樣

悲憤或快樂,寬容或恨,因為在愛中,你都得原諒

因為必然,因為命運是絕對的跋扈

 

【scflower】

 


我一直覺得自己最美的時候已經過了
雖然大家都誇現在的自己漂亮等等...


最美的時候已經過了
最純淨的心
最善的想望
最純粹的生活


劫後也是另一般風情
我還是喜愛現在的自己
但也很慶幸
遇見你時是那樣的我
那樣純淨的心緒

說了
就薄了

我想我是輕慢了你
但就這樣罷
也不說抱歉的話了

一切
願我真的涵納在心懷
領受在歲月裡

台長: scflower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負笈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與dodoloon天真書】
此分類上一篇:【自言自語書】-之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