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30 16:07:57| 人氣8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水小札】(3)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不以言舉人,不以言廢人」的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真的能夠做到的人,可說是幾希矣。當我們不了解一個人的時候,能夠判斷的,就只剩下他的言行舉止與人情往來。我想這點應該大家都一樣吧!只是除了這些,應該還有一些其他,比如說超越外在浮淺的靈犀一點通,或是行到水窮處的柳暗花明又一村,那樣的驚喜,與那樣的難以言說。

 

 

 

上週末我跑回頭份的家裡,不過一兩個鐘頭往返的路程,回來卻顯得疲累非常,加上我又感冒了,所以花了好些時間休息,遲至今日才又開始可以敲點字給你。

 

 

 

雖然碩士畢業多年,但我依然是那個習慣守著一個角落,靜靜做自己事情的大女孩。只是踏入社會多年,終於明白人際間的刀光劍影,與不知收束自己口舌的可怕下場,戒慎恐懼、小心翼翼仍是我慣習的對應方式。我寧願保持沉默,也不要陷入爭戰而不知東方之既白。

 

 

 

沒想到你就這麼飄洋過海來赴這一場盛宴,我的牽掛與擔心依然日日跟著我行走在日常,只會增多,不會稍減。我是羨慕你的圓融而有原則、勇敢而有魄力的大丈夫精神,卻也明白,其實你是思慮再三,才真的起而行的。我們都知道,要成就或毀壞一件事情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多少因緣聚合、要多少利弊得失之後才可能有的一個宣判。

 

 

 

山風揚起,窗外煙雨濛濛。此時此刻只有他知道,我想捎幾個知音給你。不要吃醋,與他相逢在年少時候的我,不也與你相識在最美麗的學生時代嗎?而我想對他表達的一份曾經提攜之情,最後也只能以一篇編撰的文章作結,對你,我可是有情多了呢。

 

 

 

季節正在遞換,請小心不要著涼囉。

 

 

 

2013.9.30. 16:03 p.m. 台北竹圍

 

 

台長: scflower
人氣(83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水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白水小札】(4)
此分類上一篇:【白水小札】(2)

畢卡卡
1984年美國告示牌排行榜推薦三首歌曲

STUCK ON YOU - LIONEL RICHIE
全美排行2週第3名,流暢優美的慢歌,聽起來如沐浴在秋夜涼風中,輕鬆自在,還是汽車廣告插曲。有樂評說這首歌曲是爛歌,個人不認同。

IF EVER YOU'RE IN MY ARMS AGAIN - PEABO BRYSON⋯⋯
妳若重回我懷抱 BILLBOARD單曲排行第10名,抒情榜4週冠軍。旋律柔美,聽來蕩氣迴腸,此曲個人沒有收藏,相當遺憾。

SISTER CHRISTIAN - NIGHT RANGER
克絲瓊妹妹 單曲排行第5名。午夜流浪漢樂團的抒情搖滾,堪稱經典。個人收藏又是遺珠之憾。更多
2013-10-01 23:50:05
版主回應
親愛的卡卡,

應該是我聽過的英文歌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對於這三首歌,我可說是完全沒有印象。
謝謝你的推薦,我有空再找來聽喔。^^


天氣多變化,感冒真難受呢,咳個不停啊…
希望我的感冒能夠趕快好起來,你也要小心,
不要跟我一樣感冒囉。


跟你說聲晚安。:)
2013-10-02 00:4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