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15:45:12| 人氣5,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的最後一日 siam暹邏百貨廣場 big c 超市 慢慢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奧那多再逛曼谷百貨耶 遠遠看還以為真的遇到了巨星

李奧那多 原來是蠟像啦 是泰國一個蠟像館在宣傳 很逼真

超像的啦 遠遠猛然看一眼 還真的會以為本尊來泰國了

 

這天是在泰國的最後一天了 也沒什麼行程 就在曼谷暹邏的

central world 百貨附近閒晃 外面有兩尊泰國佛像 蠻多人

在拜的 於是靠近看看

看不懂英文所以也不知道 這兩尊泰國神 的主要角色是什麼

有朋友知道的 麻煩留言告訴我 謝先

 

這個不用留言告訴我了 這個我知道 祂就是曼谷最有人氣

台灣也很多人在拜的 四面佛 由於是在天橋拍的不清晰

有來拜曼谷四面佛的朋友告訴我蠻靈驗的 但是一定要回來

這裡還願喔 由於晚點要趕飛機了 所以也就沒下去參拜一下

因為還要去這邊最大的超市 big c 做最後的採買目標是要

抱一堆泰國 東陰共泡麵 回家囉

這次的旅程是我睽違十幾年後 再重返泰國 儘管 人 事 物

對我感覺都有很大的變化

但曼谷的進步 普吉美麗的海島 人人臉上善意的微笑 還是

在我心中留下 灰太郎的一句話 : 我一定會回來的 一年之內

我一定再度造訪這個 天使之城曼谷 普吉離島跳島大暴走

本次泰國旅遊到此: 全部結束

##從回來至今永遠忘不了在泰國的生活 計畫1月份的

瘋狂普吉跳島遊 即將在3個月展開 泰國我又要來囉##

 


台長: 時尚金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