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8 15:29:45| 人氣8,8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姆克魯斯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阿湯哥 超帥 超好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 大陸淘寶網拍作業 往返大陸 較忙 很久沒管理這裡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再忙 昨天也趕快去看 人潮爆多的

但真的是很好看 建議大家去看

由兩度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布萊德柏德指導

湯姆克魯斯與JJ亞伯拉罕監製。克里姆林宮發生恐怖爆炸攻擊,

總統啟動了鬼影行動,放棄背負罪名的不可能任務情報局以及

探員伊森杭特。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伊森

必須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

更要阻止下一次的攻擊行動。為了完成這艱難的任務,

伊森被迫與情報局其他和他一樣正在逃亡的探員共同行動,

不過這些人的動機卻不明。湯姆克魯斯再度扮演伊森杭特探員,

其他國際巨星也加入演員陣容,包括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

寶拉巴頓、麥克恩奎斯特、喬許哈洛威、阿尼爾卡普與蕾雅瑟杜。

 

本片主要 演員們

全片娛樂性真的超棒而且過癮。節奏步調方面 拿捏得恰到好處

除了緊湊不拖戲 沒太多冷場更不會過於疲勞轟炸 加上不時

穿插幽默笑點 整體故事架構和細節鋪陳還挺扎實的

以商業娛樂片來說 這部份確實是不簡單。

一改以往諜對諜的 火爆動作嚴肅的 前三集 這集改用 輕鬆幽默

又不失緊張刺激的 手法 讓這片 好看度 超越前三集 阿湯哥

果然厲害

 

阿湯哥年紀已經不輕了 能然挑戰許多體能極限的動作 真是寶刀

未老 一哥真的不是做假的 太厲害 本身有在運動的我 看到片中

阿湯哥 跑 跳 追 等動作大都親自上陣 真讓我佩服 他 年紀

比我大耶 真是太讚了

 

很驚險的畫面 伊森差點從 杜拜塔 掉下去 好在被同伴

接住

 

全片最為精采 最高潮的 場景 令人佩服的是 他不利用替身選擇

親自上陣 在 杜拜塔 上 吊鋼絲 拍片 真是不得不讓人豎起大拇指

杜拜塔耶 一哥耶 自己吊在外面 我光是想 就覺得很恐怖了 叫我

吊在那邊 腿都軟了 還得演戲

光這點就值得 去電影院 捧場了

 

有誰敢 像他一樣 坐在全世界 最高的 大樓最頂端

 

本片最屌的車 BMW未來車 超超超 超美的 能借到 這部美車

真是不簡單

本片沒有過多 個人英雄主義 每個角色都有精采演出 一個小

團隊 互相支援 拿出自己看家本領 互相配合 不時搞搞笑 續集

電影 大都越拍越爛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真的是少數 到了第4集 讓我覺得 比前

三集還更好看 的 系列電影

還是只能說 阿湯哥 我太佩服你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時尚金剛
人氣(8,8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觀後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熱門電影 皮克斯 異星戰場 強卡特戰記
此分類上一篇:熱門電影 休傑克曼 之 鋼鐵擂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