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10:13:31| 人氣10,2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旅遊 日本關西 大阪自由行 享受 超豐盛 日本定食 午餐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大阪 街頭 獨自一人 到處閒晃 時間來到中午了 肚子

也因為走太多路 餓了 就往 道頓堀 方向往回走 來到

道頓堀 五花八門的餐廳 小吃店家也都開門營業了 很多

店家都超有特色的 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要選哪家 填飽肚子

逛了一下 看到這間 定食餐廳門口的 模型 看起來好漂亮

感覺好像 不進去吃 會對不起自己 就推門進去啦

餐廳裡面師傅忙著處理大家點的餐點 還好這間有 中文菜單

不然我又要帶著 服務員 在店裡巡桌 看本地人桌上有些什麼

菜 有看到我喜歡的 就指那道菜給服務員點 ㄏㄏ 這是我

出國常做的事  

有中文很好一下就解決了 想說來日本就點 鰻魚飯套餐定食

我的餐一端來 哇 這也太豐富了吧 一大盆飯 一盤冷麵

炸物 味增湯 小菜 心想 哇哩勒 我自己一個人雖然很享

受的吃午餐 阿 這大概有三人的份量 是要如何塞進

肚子裡阿 尤其是那盆 鰻魚飯 可足足塞滿那空碗 三碗耶

還有那盤冷麵 日本是在流行 吃飯 配 麵喔 看別人

都是 主餐 配麵 這一餐就已吃掉兩天的澱粉類了

我一個人是絕對吃不完這些的 就吃一碗鰻魚飯 半盤冷麵

菜全吃完 有點浪費 可是肚子已經吃撐了 塞不下了

980 日圓 以這份量 真的不貴 滿足的 度過

自己一人的豐盛午餐 好享受

吃太飽了 想說走走逛逛 幫助消化 就在 道頓堀 逛逛

在河邊 看到 觀光船 剛好停靠在岸邊 船上滿滿的 遊客

這觀光船 好像是會開到 大阪灣 環球影城 那邊

這我就沒興趣了 經常出國我的經驗告訴我 會有點小無聊

拍拍照就好 離開道頓堀 往飯店方向 慢慢逛去

往飯店走時 這時我就避開 主要道路 開始鑽小巷

這是我出國時 自己一人逛街時的習慣 先認識 主要

道路 然後開始逛兩旁 的 巷弄 總會發現很多新鮮事

逛著 ㄏㄏ 發現 難波神社 就進去 參拜了一下

慢慢逛回飯店

有時我還真的很享受 一個人到處閒晃 尤其是在國外

不用討論 要去哪 要吃什麼 要走哪條路 高興走哪

就走哪 高興吃什麼 就去吃什麼 要玩什麼不用猶豫

一個人的時光 總是可以發掘一大堆 新鮮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時尚金剛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時尚玩家: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一個人生活沒什麼不好」,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8-15 16:42:16
HIKO日工設計
鰻魚飯套餐也未免太值得了,飛去吃吧!
2014-12-04 13:4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