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4 23:36:03|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驚驚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莫下午1

正準備梳洗出門

我爸說 Jaun來了

心裡的OS~~發生什麼事了…..代誌大條了嗎?

ElsieJaun 同時出現在我家客廳

Surprise1~~

蓬頭垢面的我一整個驚嚇

接著

吃飯去……

Surprise2~~

Hank吐了中午吃的義大利麵在Ag+的地板上&我的外套圍巾上

這是繼黃X潔在我店尿尿後的第2驚嚇事件

可憐的他今天是抱病前來台南

4小時一次全身發冷+發抖

最後吐了….還吐了2

你媽給我驚喜 而你….給我驚嚇

 

害我今天心情一直無法平復無心上班

還素顏到下班

 

今天晚上只好發抖發冷地騎著車回家

ho~~"有冷到"

 

 

驚驚驚的今天

驚喜驚嚇驚天動地的

還有感動外加一包ㄆㄣ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看到我今天最醜最醜的樣子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來台南給我驚喜&驚嚇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你們今天來不用說我都懂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歷久彌堅的友情也是一種愛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謝謝你們愛我

&

Happy Birthday to Elsie & Me

台長: Chi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能不會愛你~片尾每個人的三句話
此分類上一篇:李大仁,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